连夜爬上崆峒山

我差一点就碰到月亮了,可是天亮了

【冻7】他的副指挥

我颤抖着手放下手机,屏幕上是雕刻家举着勘探挂上椅子的画面

我突然有点难过

狮子他们也好难过,我拍拍他们的肩示意他们起来下台

其实我什么都没想,我的脑子里一片空白,我只记得我们止步三十二强了,无数夜里苦练的配合,几乎喘不上气的训练赛,还有无数夜里近墨色的黑

我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回到俱乐部的,在我回过神的时候我已经到熟悉的椅子上坐下了

我环顾四周,大家都低着头 狮子还在轻轻的吸鼻子,幻贺几乎把头埋进胸口,桌子上还放着我们昨天夜里喝的咖啡和红牛

我眼睛突然一阵酸涩,忍住没哭

我不能哭,我是队长,队长不能哭

我的肩上却传来了温热的感受,回头一看是小果冻,他看起来似无大碍,开口的微哑嗓音却暴露一切

“没事,我们下赛季继续打”

我没忍住,肩上的那只手好像似一万斤重,我一直挺直的腰佝偻下来,我俯下身哽咽。

肩上的手移开了,取而代之的是头上轻柔的,几乎可以忽略的揉搓。

如果这时候我抬头,能看见小果冻眼里的疼惜

今晚的夜很黑,将我们四个笼盖进深不见底的深渊。有一瞬间我看不清我们的未来,但我知道机械的前进

这个转会期发生了很多

小瑞瑞酒妹小绝都选择了离开,我知道他们心态已经在日益崩塌,离开或许是他们的解脱,也可能是我们另类的解脱

简单说他找到了好的人选,却神神秘秘的不肯告诉我们,他说要尘埃落定才告诉我们 ,然后连夜买了机票。

说梦也在青训营发现了个好苗子,天天捧着电脑看比赛和数据。

我看过安艺的比赛,他确实很优秀,虽然操作还有点稚嫩 ,但意识是好的

简单回来了,也带来了个好消息

“兄弟们我挖到爱丽了”

“谁??!”

狮哥在我身边拉高了音量

“爱丽”

简单扶了扶眼镜,眼含笑意的看着我们闹成一团

这时候我们都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我们只知道努力打

我扯出一抹勉强的微笑

“打吧,反正不会更差了”

这个赛季其实也发生挺多的,我有点疲惫,但更多的是兴奋

爱丽很强,安艺也出彩的不可思议

我们狼队也有了强力的屠夫双子星

在我们赢下比赛的时候我还是懵的,这是我们第一次打败抖五

这次我们在败者组一串四

我们其实没有太大的想法,想着打好每一把。

我在比赛的前一夜深夜难眠,轻手轻脚的打开房门接了杯水走到楼下的阳台发呆

“捞仔怎么还不睡”

果然,身后传来了小果冻的声音。我没有转身,同样忽略了他在揉搓手腕。这段时间一直是这样的,只要我焦虑,他就会出现

夏日闷热的气息往我脸上打,小果冻扯着我到了沙发上,嘴里絮絮叨叨这么热还去阳台是不是疯了

我坐在阳台上,双手捧着水,突然吭声

“果冻,我有点害怕”

他没说话,可能也愣住了

紧接着我感受到头上的力度,和噩梦那夜一模一样的力度。

我突然有点放松了

不会再差了

然后我靠在小果冻的肩上睡到了第二天

然后被狮哥拍醒

入目是狮哥一言难尽的表情,而我的头还靠在小果冻的肩上

我瞬间弹起来,同样也惊动了小果冻,他似梦非梦的拍了拍我的腰,哑声说捞仔再让我睡会

我看着狮哥的表情越来越凝重,最后他叹了一口气,转身上了楼

不是,这,你,他,我,这

网易没给我们准备休息间,但好在狼妹给我们带了垫子,精力的大量消耗让我昏昏欲睡,而扭头却看见小果冻望着天花板日有所思,没等我开口询问,就睡了过去

我没想到的是,我们真的拿了冠军

我笑得眼泪一滴接一滴飞快的流,小果冻却拿面巾纸帮我擦去了眼泪

我顿了一下,他也同样停下了手

我心一横,闭上了眼睛,任他给我擦眼泪

却听见了他由胸腔处发出的低笑

我气急败坏的敲了他一下

“好啊你这个小果冻不帮我擦拿着纸干嘛呢”

暧昧的气氛转瞬即逝,我转过身打算冲出去接爱丽,却发现狮哥又是脸色复杂的看着我们,他叹了一口气,走出了备战间

不是,你,他,这,我

果冻,我们是冠军

无尽深渊里终于开出带血色的花,少年人用青春和一腔热血灌溉肆意生长。我们会成为夜里最亮的星和最疯的花

秋季赛拉开帷幕,但是小果冻告诉我他手已经疼的受不了了

他开始慢慢出现失误,疼痛没有影响他的意识和思维,他还是人工电脑般的思维,却不可抑的影响了操作

而我也开始惶恐不安,我不想小果冻走,我不想他离开狼队,那么优秀的指挥,那么天衣无缝的配合,我不想他离开我

不管是公心,还是私心

“如果果冻真的手伤打不了的话,当教练也是好的”

我想果冻留下,不管是在我身边还是身后,就算比赛的时候再也没有温柔坚定的辅助在我身后,双排队友也随即换人,但是果冻,至少和我一起

我兴高采烈的把手机递到果冻面前让他看那条评论,像蹭狮哥一样蹭在果冻身上

“果冻果冻你快看这条……”

我强力掩盖着话语里的失落,抬眼看向小果冻,却一眼撞进他眼神里

里面写满他年少的诗

我想,我是懂他的

所以我把放在他肩上的手拿下来了,小心翼翼的触碰他的那只伤手,我难掩颤抖,索性不再掩饰

“我giao冻哥你是真男人这样都还打好吧我一定不会嫌你捞的咱前锋一定帮你女儿撞嗷我们嘎嘎溜嘎嘎拿冠军”

我以为我会等来果冻轻笑的一句捞仔,却只见他盯着我看,白色的头发在他身上却总是不近人意的,可我知道他的发根有多么柔软,我喜欢,我忘不掉。

我突然有点慌张,他的眼神太让人难受了,温柔里透露着一股狠劲和一腔孤勇

我有种即将要被审判的错觉,我好像被绑上了十字架

“别说,邹云辉,你别说”

“我要做个手术,成功几率很小,可能这辈子都不能再好了。但是成功了我就可以继续陪你”

有人在我脚边丢了一把火,终于火势蔓延到我心脏。

我承认小果冻这个诱惑太大,我抗拒不了

我看着他坚决的眼神,眼泪终于落下

“果冻,我等你回来”

那一天是明媚中午,我睡晚了晃晃悠悠从楼上下来,甩着不太清晰的脑子登上第五习惯一个人开始排位,和弹幕叨叨

简单却过来示意我关掉麦克风,我关掉后他说小果冻要出院了你不知道吗,怎么没去接

我环顾四周才发现这群老六一个都不在。

急急忙忙关掉排位和观众说主播有事先夏波了嗷后拿上外套就往外冲

单手把鞋子拉上打开门后却发现那个几天不见得人正好站在门外看着我拉开了门

或许他正好要去开门,看见我拉开门怔了一下,然后和我挥挥他的手,很轻松的对我笑

屋外的阳光懒洋洋的洒在他的侧脸上,少年坚毅温柔无比吸引同类,我笑着拍了拍他的肩。他却又抬手揉了揉我的头发

咚咚咚

这次我明显的听见了我心脏的剧烈振动

好吧,我承认,我暗恋小果冻很久了

这次冠军的fmvp给了小果冻,我笑着给他递了话筒,手指间却不经意的触碰,我勉强挂着微笑,却看见他扭过头

我磨了磨指尖残留的温热

后面冠军聚餐完,简单他们提议步行回去,正好消食,我们俩有一搭没一搭的跟在队伍后面,我说恭喜你啊冻子哥

他说,嗯

我说这可卷死我了

他说,嗯

我说,唉你不会生气了吧我就是开玩笑的嗷这个fmvp你名正言顺这个fmvp你特别适合也特别值得

他说,没有

我呆住了,没有什么?

他突然拉着我停了下来,我看着队伍越走越远,停在原地和他吹着傍晚的晚风

他突然开口了

“我没有生气,只是紧张”

我有点好笑“你紧张啥啊紧张,拿冠军的时候都没紧张”

他说

“这不一样,我现在要表白。冠军是我们一起的荣誉,表白是我爱恋的表现”

“何添顺,我有没有和你说我喜欢你。”

“没有,但是现在说的话也不晚。哥也爱你”

好吧,我承认

我就是离不开小果冻,离不开他的安慰,离不开他只属于我的偏爱,离不开我们的天衣无缝

我是他的副指挥,我们是幻神组

我还铭记爱与疯狂的那年,有人曾为我的青春戴上冠冕

评论(8)

热度(430)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